而在此之前,我却常感到,与其孤身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……

星期二, 八月 29, 2006

通知

我给九叶做了个BLOG,叫做花果山。文章也都传上去了。大家把EMAIL给我,我把你们加进来。
花果山那个是我现在这个BLOG服务的BETA版,要好用得多。
大家可以先去看看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来了,支持二郎工作。
俺阿黄的:bbgm06@hotmail.com
二郎是个好同志,兢兢业业,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天天向上,ect

匿名 说...

恩,确实天天向上哈。
你真是有闲情也有效率啊......
今天买到正版银英!!!!!!!!!也!!!!!!

匿名 说...

……就我最慢了
我会加油的,今天晕车先放过我好不好?
邮件
athena106@hot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……就我最慢了
我会加油的,今天晕车先放过我好不好?
邮件
athena106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