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在此之前,我却常感到,与其孤身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……

星期六, 八月 26, 2006

沉淀……

“若有少量沉淀为天然茶叶成分,敬请安心饮用”

为什么这年头什么东西都有“沉淀”?
最离谱的是在一矿泉水瓶子上看到:

“若有少量沉淀为天然矿物精华,敬请安心饮用”

靠,这也太扯了吧,矿物也能沉淀?
建议以后食堂的饭盘上印上这么一句:
"如有少量沙子可帮助消化,敬请安心饮食用"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总算把你的主页和空间分开了~~~
等你打好的东西,做纪念

小灰灰 说...

呵呵,是阿黄么?
不会太久的,最近就会搞定^_^

匿名 说...

二郎强人,居然从这么深的隐藏下把我猜出来。
设一下松鼠和凤姐博客的链接吧。

小灰灰 说...

松鼠好象没有啊
凤姐的我也忘了,好象没什么更新

匿名 说...

还在吗?
留一个邮箱,我传篇东西给你.

小灰灰 说...

恩,邮箱在我的PROFILE里看得到的嘛,还是留个:
madievil@gmail.com

匿名 说...

嗯,人懒,不知道翻。
二郎啊,有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