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在此之前,我却常感到,与其孤身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……

星期日, 八月 13, 2006

暑假,书架

每次一到暑假书架就又开始爆满。
对于我来说 ,书架绝对比衣架重要。
事实上我常常把买衣服的钱拿来买书,结果弄的自己常常没衣服穿了才想起该买衣服,狼狈得很。
每次一进书城不把身上所有钱全部花光是出不来的,这样的开销实在太大。
所幸我除了看书就没什么花钱的爱好了,这很好:)
上次一个书店老板对我说:你别想把这种购书打折卡买到升级,除非你能半年买上1000块,我说那太好了,半年可以连升3级了……
图片是我的书架的一部分,一面墙,这是常看的,别的都堆仓库里去了……
手机照的,不很清晰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