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在此之前,我却常感到,与其孤身跋涉,不如安然沉睡……

星期五, 七月 06, 2007

挽救

我不想活着更不想死啊
我只有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
我不想MARY更不想Linda
我只想找瓶烈酒告诉它点实在的
我不想走了也不想看了
我只想睁开眼睛啊马上就吃饭啊
我不敢爱了更不敢轻率了
我害怕我得到的结果又是失败呀
我默默地看着匆忙的人群在我身旁转着
我清楚的看到人们的脸色实在太冷淡了
我突然站在街的中央我不再靠边站了
我哭着对着太阳说着我已厌倦了
我玩得太丑陋了我穿得太漂亮了
人们都说我是一个可爱的无赖呀
我是无人理睬了还是让人家厌了
我只有拿出我的虚伪让人家看哪
我象个无头苍蝇一样满世界乱转着
看到浓妆艳抹的姑娘准让她们叫呀
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变的
我哭着对着女人说着我已完蛋了
我再也不能这样活不能亲手毁了我
我要塑造一个钢筋铁骨顶天立地的我
我来挽救我

没有评论: